首页 > 家电网 > 热点 >

三星Galaxy S11相机规格泄露:配备108MP相机传感器

12月10日,据外媒发布的消息,三星Galaxy S11相机传感器和变焦技术近日在测试中泄露。三星S11将配备108MP相机传感器(1.08亿像素),并且具有潜望镜镜头,拥有5倍光学变焦技术,这说明用这款相机拍摄的图片在放大五倍之后画质不会有任何损毁。

其实早在19年9月份,就有传闻说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手机会拥有亿级像素和5倍变焦。但当时三星官方称这是与小米合作的技术,是否会应用在下一代手机上还是未知数。而近日,三星Galaxy S11在测试中被曝光,摄像头搭载了上文所述的技术。

众所周知,三星的这款旗舰机将在2020年初发布。在5G技术异军突起的2019年,三星手机在战略布局上也有所调整。Galaxy S11 在配置上,或将采用6.1英寸大屏,拥有3040x1440像素,2K超清画质。后置摄像头或使用1亿像素+1200万像素+12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方式。前置摄像头 1000万像素;内置3400mAh电池,搭载三星 Exynos 990CPU,支持5G;8+128/256GB两种内存组。

消息流出后,引发了网友强烈的兴趣,特别是在摄像模块,有网友称这次的相机配置是对标iPhone 11的。1.08亿像素和5倍光学变焦的组合,实力到底如何,还得用图片说话,但目前没有图片曝出,广大消费者只能慢慢等待。

责任编辑:Rex_10